关于选拔国际商务专业学生2017—2018学年赴美国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20

  为了推动国际商务专业的建设,扩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根据我校与美国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计划选派国际商务专业学生于2017年7月赴美国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交流学习一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1.交流名额:不限;符合学校资助条件的,学校给予一定资助。
    2.选派对象:国际商务专业2015级学生。
    二、学习时间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7年7月10日至8月18日的暑期(英语和文化)过桥课程;
    第二阶段:2017年8月23日至12月15日秋季学期和2018年1月9日至2018年5月4日春季学期。
    三、学习费用
    1. 暑期过桥课程总费用4,120美金,具体包括:
        课程学费:1,950美金
        住宿费:750美金
        餐费:770美金
        书本费用:100美金
        健康保险:150美金
        学校管理费:400美金
    2. 两个学期课程学费:7,416美金 
    3. 其它如国际旅费、学期间膳食、住宿、交通、医疗保险、学期间学分课程书本费和杂费自理。有关费用的问题,可致电662437(虚拟网短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莉老师。
    四、资助办法
    1.经审核批准赴美交流的同学免收当年本校学费和住宿费;
    2.经审核批准赴美交流同学,学业成绩在所有报名学生中成绩排前五名的,由学校提供10000元人民币的基础资助;
    3.经审核批准赴美交流同学,其学业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的,修满我校国际商务专业认可的美国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的课程和学分,在美国交流学习期间成绩在所有赴美交流同学中居前五名的,经教务处认定后,由学校提供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性资助;
    五、选拔条件

    1.在校期间没受过纪律处分;
    2.学习努力,成绩优秀。
    六、选拔程序
    1.有意向的同学向商学院报名;联系人:尹秋月老师;联系电话:2271272。
    2.学生处教务处联合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基础性资助对象。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5月9日


                         商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