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留学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人数:161      作者:

为进一步关心留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文化习俗交流,帮助留学生成长成才,14日下午,工学院在11B305召开留学生恳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民族学院及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计算机专业相关的知识学习和未来就业规划做了探讨和交流。留学生表示很喜欢这里的校园生活,部分同学希望以后可以留在中国工作。最后,留学生相关负责人也再次强调了校纪校规,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珍惜时光,学好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多表达、多参与活动,主动与老师交流学习、生活各方面的问题。

工学院深入贯彻《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丽水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努力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学院。此次恳谈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工学院对留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帮助,为留学生后续更好地和融入校园生活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丽水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学院路1号 邮编:323000